当前位置: 中共绩溪县委党校 > 文章详情

涵养不想腐的自觉——县委党校组织观看廉洁文化影视作品

作者: 许玉雅 文章来源: 点击数: 2428 更新时间:2022-6-7 10:09:07

为了落实落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《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》,充分发挥优秀影视作品的警示教育作用,加强干部队伍的党风廉政建设和思想道德建设,6月6日,中共绩溪县委党校组织全体教职工集中观看优秀廉洁文化影视作品。

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《“保护神”的双面人生—郎溪县公安局原党委副书记、政委岑广宣严重违纪违法案警示录》和廉政微动漫《漫说规则之处之有序》,促使大家从中汲取教训,时刻保持敬畏心、律己心和谨慎心,不断强化廉洁观念,提高政治素养。

此次观影活动,大力营造了崇尚廉洁的良好风尚。观影结束后,大家就此次观影心得进行了深入交流,纷纷表示今后将切实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,涵养风清气正的价值观,坚定不移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、从严治校方针,将党风廉政建设融于教学、科研、咨政、后勤管理等各项工作中,充分发挥党校干部教育培训主渠道、思想理论建设重要阵地的职能作用,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。

 


  版权所有 Copyright [中共绩溪县委党校] All Rights Reserved
地址:安徽省绩溪县 邮编:245300 电话:0563—8162971
备案号:皖ICP备14022642号 皖公网安备 34182402000104号